diaokeng

恋爱三十题(之十)

一切都是rps

17.搂抱

窗外的大雨下得噼里啪啦,北京城的雨就跟这座城市一样,有种不死不休的架势,逼得这座城市的人迎着大雨疲于奔命。

可总有些人可以与众不同,这种人叫做恋爱中的人。

外面大雨把整座城市倾倒,里面王博文照样在孟瑞怀抱里睡得天昏地暗。其实孟大爷早就醒了,但是最近宣传专辑他家小孩实在太累了,难得可以休息一天,确实是不忍心吵醒他。而且就这么看着他好像不错,看看他洗掉发蜡柔软的发顶,看看他卸掉妆容后的苍白的皮肤,看看他最近因为疲惫而长出来的黑眼圈。

想起之前录污咚的时候,小屁孩说“我看到了你的鱼尾纹,法令纹,抬头纹……”孟大爷其实也知道自己确实比小孩在年龄大上很多,所以他总愿意宠着他,愿意替他考虑,愿意为他退让。但是小孩总用他惊人的热情回报他,他的毫不避讳让他心惊胆颤,但更多的是涌上心头无法遏止的甜蜜。

想到这里,孟瑞不由得更加用力地抱紧了怀中的小孩。怀中人好像被搂醒了,像小仓鼠一样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却又一边更深地往孟瑞怀里埋进去。

孟瑞搂紧怀里的小孩,又沉沉地睡着了。

和你在一起多好啊,就算是虚度时光。

~~~~~~~~~~~~~~~~~~~~~~~~~~~~~~

今天坑妹所在的地方下了场大雨,外面噼里啪啦,坑妹被困办公室听着雨声只想睡觉。

最后照例:小红心走起来好吗?(๑¯ω¯๑)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