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okeng

[论坛体]关于怎样才可以泡到小后辈(3)

16楼 撸鱼蛋 2015-12-17 17:08

    楼主隐藏得这么深都被发现了?小后辈反应太可爱了,我本来是实在不愿意告诉你们的╮(╯_╰)╭。小后辈啊,本来前面楼主说过他日常还是偏狠厉的。然而楼主回头看他的时候,他的眼睛瞪得大大,一双桃花眼好像凝了一潭湖水在里面,挺翘的鼻子都红了,小嘴巴也红了,抿得紧紧的,镶在他白白圆圆的脸上。泫然欲泣的样子真的……真的让人很想欺负他啊。当然楼主为了不让自己的人设崩掉,还是维持了严肃脸:“xx,刚才谢谢你了,不过其实我不是很在意这些的,下次你不用这样的。”然后他就结结巴巴地跟我说:“不不不,xx兄,他们…他们…这…这么说你是他们不对,我…我…我下次遇到还是会制止的!”哎呀呀,不要讲得好像要表白那样嘛,楼主的内心是崩腾汹涌的。楼主的表面是平静无波的,楼主几经辛苦忍住了自己的禄山之爪,只是轻轻摸了摸后辈的头:“那谢啦!”。楼主默默走出厕所门之后,立马转身偷看。看着后辈自己呆呆地摸着楼主刚刚摸过的地方,楼主表示心中开满了烟花。虽然想多看几眼,但是楼主有点怂怕被后辈发现,还是默默走掉了。
事情大概就是这样,楼主表示后辈简直萌杀。然而楼主日常比较严肃,都不知道要怎么不突兀地接近后辈。

17楼 壁上铁花 2015-12-17 17:08

楼主痴汉力max,我竟无言以对。

18楼 诚不欺我  2015-12-17 17:09

这么软萌甜的后辈,楼主你不上我上了。

19楼  68ight 2015-12-17 17:09

你们都没发现楼主使出了传说中的摸头杀吗,而且后辈摆明就被楼主杀到了啊。

20楼  玉面郎君么么哒 2015-12-17 17:10

无聊中,楼主这精分也是有点严重啊。而且只被追什么的,楼主你确定不是在驴我。

21楼  壁上铁花 2015-12-17 17:10

楼上不爱看不要看啊。

22楼 诚不欺我 2015-12-17 17:10

楼上上不爱看不要看╮(╯_╰)╭

23楼 嚯嚯嚯 2015-12-17 17:11

卧槽,走开一下故事进展那么快。楼上上不爱看不要看。

24楼  撸鱼蛋  2015-12-17 17:12

       各位各位,他看不看不是重点啊,重点是我怎么才能泡到小后辈好吗。

25楼 诚不欺我 2015-12-17 17:12

嗯,楼主,俗话说得好:要泡一个女生你要请他吃饭,泡一个男生你更要请他吃饭啊。

26楼 嚯嚯嚯 2015-12-17 17:13

真的有这样的俗语吗?哈哈哈哈哈哈,不过食物的确是拉近关系的好方法。楼主可以打听一下你家小后辈爱吃啥,然后请他吃什么的啊。

27楼 撸鱼蛋 2015-12-17 17:15

       这样吗?似乎是个好方法,楼主去打听一下先。

tbc

进展持续缓慢,不要打死

本来心情很烂要开篇虐文,还是算了╮( ̄▽ ̄")╭

各位圣诞快乐!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