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okeng

恋爱三十题(之二十)

29.做些甜蜜的事情

     广东真是没有冬天的,在12末穿着短袖的王小白想。
     可是被晚风吹成傻逼的时候他想,卧槽,大意了。
     骤冷骤热的结果可想而知,李白学长气势汹汹准备跟男主battle的时候,得,一行清鼻水默默地往下流了。悲催,真特么悲催。

     幸而戏没过多久就杀青了,王小白终于解放了,回家过年咯。

       到京那天,孟瑞亲自去接,全副武装在机场静候良久,总算等来了他的归鸟。

      可是他的小孩可一点不像只灵巧小小鸟,反倒穿着厚重的像只小笨猪。

       不对劲,从不肯好好穿衣服的小孩这么乖?走到身前马上发现,小孩的脸红扑扑的,明显是在发烧。漫不经心看了旁边的助理一眼,意味不言自明。小助理不知怎的很怵孟瑞,一眼竟看得她背后发凉。
    
       王博文病得人懵懵的,自然分不出心思留意他们的暗流涌动。就剩下机看到他家大树的惊喜了,“咳咳,孟老师这么好来接机啊,咳咳咳,是不是太想小爷我了呀,咳咳咳。”

        孟大爷看他一句话都被咳嗽分三段的样子真的心疼,也不管那个小助理了,拉了人就往车走。“是是是,想着你欠教训了,拍个戏都把自己弄病了。还瞒着不上报,一点都不乖。”

      王博文哪里是生着病还能听进去教训那种人,听着嘴巴就撅起来了。孟瑞看他神色不对,也知道自己说错话了,明明是疼的不行不行的小孩,怎么开口就说他了呢。

        说话间就走到了车旁,小孩儿还脚踢着地闹别扭不愿上车。孟瑞开了车门拉他还拉不动,只好软下口气哄“我错啦,乖乖跟我回家好不好,回家给你个机会奴役我。”
     “奴役是什么鬼。”王博文讲话带着很重的鼻音,嗡嗡的,好歹也是乖乖坐上副驾驶,“走吧,少爷带我回家。”“好嘞!”
         车上开着空调,熏得副驾驶那位昏昏欲睡,头一点一点的,不知道在倔什么,又要硬撑着不睡,“宝宝,累了就睡一会儿,啊。”“孟瑞”,王小白虚虚拉了下孟大树放在操纵杆上的手,眼睛还是直直地看着窗外“我不是小孩了,我只是有点着凉。”干瘪瘪没头没脑的两句话,孟瑞却都听懂了,反手握住王博文的手,十指紧扣。“知道啦,安心睡吧,小男子汉。”
        北京的交通还是每天一如既往的衰,可是孟瑞辛辛苦苦挤到家的时候,旁边的小孩儿硬是睡得昏昏沉沉的没醒过。
        孟瑞安安静静坐在驾驶座,认真思考着究竟要怎样叫醒他家小孩。看呀看,看呀看,小孩脸上还挂着黑眼圈了呢,唉呀,不想了。
         孟老师下车绕到另一边车门,把王博文双手扶到自己肩上,让他趴在自己的背上,再托住腰臀一用力,就把王博文背起来了。到这时王博文才有点醒过来,声音软软糯糯的“你干嘛呀~”,孟瑞颠了颠背上的宝宝,“带你回家!”
     
     
      

     

评论(2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