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okeng

恋爱三十题之十七

11.穿娃娃装

“唉呀,你行不行啊”王博文看孟瑞发神经那样一次换了100个币。

“我就不信了,抓个娃娃还能难倒我?”孟老师自信满满。

“你以为你是我吗?抓娃娃也是讲技术的好不好。”王老师将信将疑

“我就不信了,你能抓上来我不能?今晚我非给你抓个娃娃起来不可。”

这样乱放话的后果,我想大家都能猜到了╮(╯_╰)╭

“唉呀,你个人笨死了,你看吧你看吧,抓了那么久不上来还浪费钱。”

之后回公司,一路上王博文都是气鼓鼓的,撅着个嘴也不理人。

孟瑞怎么哄也没用,哄到后来,孟老师自己都生气起来

等到公司小助手说起之后的行程安排还有今天的污咚什么的,两人都还是斗气一样一声不吭。

小助手迷之尴尬,表示这样我怎么录污咚,难道要录两位老师闹脾气的一天吗。

小助手为了避免气氛再度恶化,强行拉走了孟老师,“粑粑,你跟麻麻这是咋的啦”

孟老师顿时有了出气口一样,一口气把刚刚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最后还加了一句评论“也不是我想抓不到的,这有啥笨的?还不理我了他还。”

“唉呀,粑粑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麻麻的脾气你还不知道,他就是拉不下脸嘛。你还自己生气起来,麻麻肯定被你吓到了,更加不敢跟你讲话了。”

“那你说现在咋办啊。”

“嗯~~”

两非亲生父女一起低头沉思起来。

“啊!有了”黑马胖子一打响指,好像想到了什么好主意。

另一头的王博文坐在会议室里边按手机边生闷气,哒哒哒,哒哒哒的,油然一股把屏幕按穿的气势。

~十分钟后~

小助手拿着相机进来,并表示要开始录污咚啦。

王博文往她身后看了一眼,不见少爷身影“你粑粑都不在怎么录啊。”

“哎嗯~少爷惹我们麻麻生气了,今期污咚我们不要他出镜啦好不好”

“不过!为了让我们麻麻不寂寞,我请来了我们污咚的吉祥物,登登登~黑马胖子!”

“噗!!!”抬眼看去就是上海场那只黑马胖子,王老师受到十点惊吓和九十九点爆笑。

接下来,就是录污咚的开心时间啦。

虽然人偶全程比划,但是靠着不知道哪来的默契,一人一玩偶?还是顺利地完成了一天的录制。

~~~~~~~~~~~~~~~~~~~~~~~~~~~~~~~~~~
什么你问我那个玩偶谁演的?
你没看题目吗,那当然孟老师演的啊~

什么你还要问我,王老师知不知道那是孟老师演的?
那当然啊,孟老师那身高,那气魄,王老师只有对着孟老师才智商下线好么?

什么你还要问我哄好没?
你这个问题太无聊了,我要去围观两位老师恩恩爱爱了,不想理你(金狗式白眼.jpg)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