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okeng

恋爱三十题之十三

26 结婚

一切都是rps

socool采访当天

小白:所以你现在想结婚吗?

孟瑞:啊?

小白:就你有没有结婚的欲望?

孟瑞:你想啊?

小白:没有,并没有。

孟瑞:所以你想去美国到底是去干嘛?

小白:结婚啊哈哈哈

回答完这个问题,采访还陆陆续续地继续着,孟瑞依靠艺人的专业素养一个一个地回答着问题,其实内心早已经不知道神游到哪里去。

还是身旁的小白发现了他的不对劲,偷偷且有力给他来了一个拐子,孟大爷才从愣神中清醒过来。

“啊?”

“啊什么啊,采访都结束了,发什么呆啊你。”

“没啥啊,就想你等下有没有空跟我去吃个饭?”

“我哪有时间陪你去。”

“嫌我了?”

“嫌你个大头鬼,没有啦,等下还有个直播的采访要去。”

“我可以等你的呀”

“采访完我就飞深圳了,等什么等?”

“那就是嫌我了。”

小白表示对孟大爷无语白眼。

后来进了化妆间孟瑞还跟小白那腻腻歪歪的

“我两这好不容易见一面,你咋工作完就走啊”

“哎呀,走开走开,要迟到了我都”

“你今晚就飞深圳,然后见面了连话都不能多说几句你就要走啦?”

“哎呀,你这人”

说着小白就在孟瑞脸上亲了一口

“满意啦,看你那样儿”

“嗯,我很满意~”

“傻样儿,走啦。”

可两人没想到的是,之后竟然纷纷扰扰发生那么多事。

等两人好不容易见上一面,已经距离上次相见半个月了。

两人酣战一轮之后,王博文趴在床上玩手机,孟瑞躺在一边,一手撑着头,一手玩着王博文的手指

“宝宝你看到我带着写你名字的戒指了不?”

“看到了=_=”

“宝宝你看到我穿的衣服了不?”

“看到了=_=”

“那你干嘛还对我那么冷淡(。í _ ì。)”

“我腰都直不起来了,你还说我对你冷淡!那行,你以后别碰我。”

“别别别,宝宝我错了。”

“哼”

“欸 宝宝  我给你唱个歌好不好”

“你还给我唱歌?来吧~”

如果全世界

都对你恶语相加

我就对你说上一世情话

还要我们的故事

自始无终

王博文  我们结婚

“切你把美国签证办好了再说吧”

(画外音):王博文你不要以为我没看到你在偷笑。

~~~~~~~~~~~~~~~~~~~~~~~~~~~~~~~~~~
本来写得满沉重的。后来想想,现实沉重文里还是轻松点吧。

这准确来讲好像只是求婚噢。什么时候大树把美国签证办下来了,我再补个后续吧(๑¯ω¯๑)

“嫌我了”一段来自于微博@0吞噬了大象的蟒蛇 以及@冷秋追翎实力听力加我的妄想(侵删)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