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okeng

恋爱三十题(之十一)

一切都是rps

9.与朋友消磨时光

王小白最近都忙于宣传专辑,全国各地地跑。好不容易回北京了,也是行程排得满满的。

孟大爷呢,见天呆在家里,思考他的人生,他的本子,嗯, 还有他的小白。

媛媛看他这家里蹲的状态实在看不下去,恰好有个以前一起玩耍的妹纸给她发邀约,问可不可以叫孟瑞帮忙宣传一下网店。

媛媛就开始对孟少爷威逼利诱了起来:“少爷那人你以前也见过的,就当去玩玩呗,又有钱挣~”

“唉呀,不去,我又不吃零食,去干啥呀?”

“你不吃,小白喜欢啊,你看他最近那么忙都忙瘦了。”

“你傻呀,我好不容易让他戒掉了碳酸饮料,我还给他吃零食?”

媛媛正跟孟大爷据理力争,突然电话就响了。

“喂,欸?哈哈哈哈哈,真的吗?”

孟大爷自己不爽,看媛媛这嘻嘻哈哈的样子也有点不高兴。但他也知道这是自己的问题,新书进度有点卡住了,接的戏又要开机了,但是最近自己的状态好像真的有点不妥。

很久没有这种工作一个接一个的忙碌了,但与此同时他也知道这个机会来之不易,是他确实要抓住的。

诚然,浮浮沉沉这么多年,他也明白这行运气成分太大了。但是他内心一直跟自己讲:“认真是不会输的。”他坚决履行这句话。

可机会触手可及的时候,他想让自己安定下了,却还是不由自主地焦躁。

“或许真的应该出去走走吧。”少爷心想

媛媛刚接完电话回来

孟大爷就表示“那你去跟那边沟通一下吧,就说我答应了。我知道你是担心我才想我出去参加直播的,辛苦你啦。”

媛媛当面表示“老板你好假,不过我还是有一丢丢感动的,所以我决定告诉你一个好事情。”

~时间跳转到直播后~

上车的时候孟瑞还有点恍惚,听着媛媛和小牛奶一直在调侃他。
“不用他们打你,就会有人给你飞出来的”

“这茶我要推荐给一个小孩,他特别爱喝碳酸饮料,不过听说最近戒了。”

“然后我媳妇给他改了个外号叫黑马肚子。”

他才发现就算是自己单人的工作,就算是他想散散心的时间,自己有意无意间,却是一直提起那个不在身边的小孩的。

想起媛媛之前透露给自己的消息,自己家那个很久不见的宝宝明天就要见面啦。

开车的媛媛和副驾驶的小牛奶在倒后镜里看着孟瑞在后座不自觉露出地主家傻儿子式的微笑,不由得也相视一笑了起来。

~~~~~~~~~~~~~~~~~~~~~

其实我还是在卡文,但是一直不更不好交代啊。幸好昨天有污咚直播连环糖,(ღˇ◡ˇღ)给各位比心啦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