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okeng

恋爱三十题(之八)

23.争吵

一切都是rps

最近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很紧张,因为戏里的两位少爷,戏外莫名傲娇了起来。

演戏时间当然两位都很专业,该咋咋地。

可是戏外平时凑在一起没事也在那边乐呵呵的虐狗的画面好久没有出现了。女性工作人员们自然是一边担心两位少爷,一边哀叹最近狗粮变少了自己都饿瘦了。男性工作人员发现最近没有被强塞狗粮,自己竟然是莫名的有些不要习惯了呢。

编剧大人兼孟少爷好友的胡梦大大这时感受到了自己瘦弱肩膀上的重担,为了爱与和平,她,在微信上单敲了孟少爷:

“你跟小白最近是怎么的啦,他年纪还小,你就不能让着他点?”

“让着他点?我还不够让着他的?莫名奇妙开始跟我玩冷战,我哄也哄了,逗也逗了。你看看小祖宗领情吗现在?我还得哄着他了?我可不惯着,看谁冷得过谁!”

胡梦大大见孟瑞态度强硬,而且看起来也是不明白这场无声的战争的来由,只好硬着头皮在休息时间去找了小白。

“小白,你跟少爷最近这是怎么了,黑马胖子说她最近没粮吃都饿瘦了呢。”

“梦梦姐,没什么的,我只是想给点时间自己沉浸下来,不想让自己还是傻傻的在那边胡思乱想了。”

胡梦一听这话就有问题。本来吧,孟少爷王小白在剧组里一见倾心,日久生情,就差捅破那一咪咪窗户纸的事吧,在整个剧组都是公开的秘密了。大家看着这么养眼又好玩的一对也是乐见其成。现在小白说什么沉浸下来?不要再胡思乱想?绝逼是孟瑞那个蠢货不知道做了什么傻事!

“卧槽,是不是孟瑞欺负你了,我去帮你教训他。别看我们多年朋友了,姐姐为了你还是可以心狠手辣的”

其实胡梦把话说得这么夸张,也是为了顺便哄哄小白,希望给他逗个乐子。

谁知道小白不但不笑,还毫无预兆地哭了起来,这把可真把胡梦吓懵了。

“小白小白,不哭不哭,唉呀,你这究竟是怎么了,你哭得姐姐的心都揪起来了。”

“嗯呃,梦梦姐,真的没什么的,嗯呃,就是,就是,你以后,嗯呃,一定要好好管管少爷。如果他对人没那个意思,就别对人那么好,好得让人喜欢上他之后,嗯呃,才说是误会,嗯呃,多伤人啊。”

胡梦看他哭得都打嗝了,真是心疼的不得了,忙忙拍起了他的背,帮小白顺顺气。可也忍不住将心中的疑问问了出来“你的意思是说孟瑞跟你讲他不喜欢你?不可能吧???”

“怎么不可能,梦梦姐,你看我台面那纸团你就知道了。”

胡梦捡起被扔在桌面上的纸团,小心翼翼地打开一看,确实是孟瑞的字迹,上面写着:

小白:

       今天我看书看来一段话,我感觉很适合形容我对你的感觉,于是摘抄过来借花献佛,希望你能懂
*我没有和平常人那样只闹一回恋情的把戏,过后便撒手了的意思。我只希望把你当作自己弟弟一样亲爱。论年岁我不比你大甚么,忧患比你经过多,人生的经验则不见比你丰富甚么,但就自己所有的学问,几年来冷静的观察与思索,以及早入世诸点上,也许确能做一个对你有一点益处的朋友,不只是一个温柔的好男子。*

胡梦看完之后感到万分尴尬,“小白,你就是看完这个个跟孟瑞吵架不理他的?”

“梦梦姐,这还不够吗,他既然只希望把我当做弟弟一样亲爱我就成全他,但是你不可能让我刚刚失恋就跟导致我失恋的人嬉皮笑脸的吧。”

“呃这个,你大概是真的有点误会了,我叫孟瑞过来给你解释吧!”说着没等小白说什么就一溜烟跑出去找孟瑞了。

而隔壁房间的孟瑞听完前因后果,觉得自己简直比窦娥还冤。可没办法 人是自己的人,还是要靠自己来哄啊。

孟瑞等拉他进房间的胡梦一走,就搂住了也挣扎着想逃的王博文

“王小白,我告诉你啊,我给你写得那段话呢,是朱生豪写给他的老婆宋清如的。这里还有一句话他说给宋清如的话我想对你讲。”

孟瑞用嘴巴紧贴着王博文的耳廓,把声音压的很低

“*如果世上只有我们两个人多么好,我一定把你欺负得哭都哭不出来*”

~拉灯~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王博文的床头上又留下了一张新的纸条。

“*愿来生我们终日在一起,每天从早晨口角到夜深,恨不得大家都走开。*”

这次小白再也不误会啦,因为他知道重点是终日在一起。

~~~~~~~~~~~~~~~~~~~~~~~~~
所有*符号句子来自朱生豪情书

吵架都这么甜甜的呐,请大家多奖励我小红心哦,么么扎~

然后坑妹是只司考狗最后十天真的要好好学习啦,以后就不会更得那么勤呐,仙女宝宝们不要放弃我,要等我哦(并没有人要理你),么么哒。

评论(1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