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okeng

恋爱三十题(之七)

一切都是rps

6.不同的着装风格

前方破自行车注意

某个小白已经起床在挑衣服,而少爷还在赖床的早上。(๑¯ω¯๑)

“欸~少爷要不我们今天玩个游戏吧”

“玩什么游戏啊,一天天的,你快过来陪我继续躺会儿。”

小白三步并两步地走到床边,趴在床垫上就开始一手紧捏孟瑞鼻子一手捂住他的嘴。“孟瑞,你起不起来,起不起来?”

孟瑞半梦半醒间差点憋死,搞得心头火气,本来打算起来就教训一下他家小朋友。可一睁眼吧,看着小孩儿眼睛亮亮地看着他,一下子也就没脾气了。

“唉,王博文儿,你说说你长双眼睛那么好看干啥啊,净祸害我了。”

“啧,净会讲这些,你就说吧,你陪不陪我玩。”

“玩玩玩,啥游戏啊?”

“喏,我们今天在自己的衣服里给对方挑衣服。”

“这有啥好玩的啊?你想我给你打扮成啥样啊,嗯,你这是想做我的娃娃么?我就喜欢没有穿衣服的娃娃,你脱了睡衣过来吧,主人抱抱你”

“滚,满脑子黄色废料啊你,我现在都已经被你污染得做不成一股清流了。”

“噗,宝宝,你啥时候清流过,我咋不知道呢?”

“滚!滚!滚!”

“好好好好好,别炸毛,别炸毛,你说吧,咋玩啊?”

“就是你在你的衣服里给我挑衣服,我在我的衣服里给你挑衣服啊~ ”

“这有啥好玩的啊?”

“你穿着我的衣服就好像被我的气息包围这一样,这还不够好玩吗?”

“哦~~~原来是因为我们宝宝今天要去外地活动,想被我的气息包围着啊,行行行,满足你了”

“你少自恋了,我是怕我走了这一天,你就太想我搞得相思成疾好吗?”

“宝宝,你这就太看不起你自己了,我少见你一眼就相思成疾了好吗?”说着孟瑞还从背后紧紧抱住了王博文,左右摇晃地撒起娇来。

男人嘛,早上嘛,摩擦嘛,你们懂的。

“哎呀,孟瑞你顶着我啦!快点走开啦~”

“宝宝我不要嘛,你来帮帮我好不好?乖啦”此时的孟瑞就像一只大灰狼,用胡萝卜勾引着我们可怜的王小兔。

“那,嗯,那只可以用手哦。”

“宝宝你愿意的话 哪里都行啊。”

孟瑞一只手勾住王博文的下巴,把他的头转过来接吻。另一只早已拉过了王博文的手,按在自己的裆上摩擦了起来。

王博文在窗外照进的阳光中被动地接受着孟瑞的湿吻,被动地摩擦着孟瑞的宝贝,突然觉得在大白天做这件事实在是太他娘的有感觉了。他家小小白都没被碰到就站起来了。

“瑞,少爷,哈啊,你,呃嗯,你摸摸我啊~”

“噢?我们小小白也想要了?乖啊,叔叔疼你~”

孟瑞啧啧有声地舔着小白的脖子,然后把手伸进了小白的裤子里。王博文的反应比平时要激烈得多,孟瑞刚碰到小小白,王博文就整个人往后抽搐了一下,随着孟瑞的动作,小白整个人都颤抖不已。等孟瑞把孟小瑞陷进王小白的股缝,嘴巴也咬住了王博文的喉结,他们终于双双释放了出来。

完事后吧,孟瑞感到非常满意,他甚至还开始思考以后白日宣淫的方式了。而王小白就非常不满意了,“孟瑞!!!!你看看,你看看,你把我脖子啃成啥样了,我这样等下怎么上台表演!”

“哎~宝宝不怕不怕,我们不是要换衣服吗?你把我那白色高领毛衣穿上不就好啦~而且全白的,多称你。”

“九月中你让我穿高领毛衣?!”

“那你不是怕嘛~”

“好,那我想到你要穿我哪件衣服了!”

于是那天的跟拍图被发到微博上后。。。

“才九月小白怎么就穿上高领毛衣了啊,一定是感冒了,心疼心疼心疼,不过小白穿毛衣好帅好帅呀,显得真白。”

与之相反的是。。。

“哈哈哈,少爷今天也穿得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他终于放弃了花花衬衫我是很感动啦,可是这个emoji卫衣是什么鬼啊,把表情包穿在身上吗,哈哈哈哈”

今天的我,被糖淹没,不知所措,所以急急加更,努力练习了一下开车,可惜只是破自行车。

最后照例说一句:朋友们,小红心走起来好不好!


评论(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