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okeng

恋爱三十题(之三续及四)

一切都是rps

看了篇萌萌的文,决定续个小糖豆。

16.晨起仪式(续)及   24.和好

      孟瑞安静地哭了一会儿,就听到玄关处传来叮铃桄榔的声音,这房子是他和王博文一起买的,平时也没有别的人会过来。他刚疑惑地朝门外看去,就看到拖着大箱小箱的王博文正沿着走廊向他走过来。他马上揉了一下眼睛,以为自己还在梦中,但是手上温热的泪水告诉他不是。他再次看向门外,以为是自己的幻觉,可与此同时,王博文的手就已经抚上他的脸了。孟瑞猛地握住按在他脸上的手,好像一松手他就消失了。
       “哎呀呀,我们少爷,怎么见着我还哭鼻子了呢 ,是不是不想见到我啊。”是小白惯常觉得尴尬时会开得无聊玩笑。
        擦掉孟瑞眼泪的手是他握过无数次的温暖柔软的手。
       是他,真的是他,是他的宝贝,他的糖豆儿,他的小白。
       “你怎么回来了,忘了什么东西吗?”
       “孟瑞,你什么意思。”王博文一用劲就把手抽出来了,孟瑞的手还虚握着,里面空空的。
       “孟瑞,你少自以为是了,你以为离开我就是为我好吗?要不是梦梦姐告诉我你是因为觉得拖累我才想和我分手的,你以为你还能见到我吗?你就只能每天像现在睡醒在家里哭了”
        那双手又紧紧地捧住孟瑞的双颊,把他的脸往上抬,“孟瑞,你看着我,你看着我的眼睛,听我说,我们之间从来没有谁拖累睡,我们的爱是平等的,我们说好到80岁都要让彼此微笑的,我们是已经约定好余生的两个人啊!”
      孟瑞看着王博文的眼睛,不知不觉就笑了起来。原来爱人的眼睛真的能让人微笑的。
      小白却是一时反应不过来了。当然他表了一通心意,然后他家少爷就是盯着他突然笑了起来,谁也反应不过来。
        “孟瑞,你别傻笑啊,你啥意思啊?你要是还想我走的话,我二话不说就走,我也不吝惜这点打车钱!”
        “小白,你答应我一件事,我以后什么都依你,我遇见什么困难都不放弃,一直爱你,然后到了80岁的时候还要一起微笑。”
         “什么,你说?”
         “我要你每天早上都从我怀里醒来,但是不要马上睁开眼睛,你要等我轻轻地亲一下你的额头,再亲一下你的鼻尖,之后我要亲你的耳朵,你就要露出微笑,这时我会亲吻你微笑的唇角,然后你就睁开眼睛看着我,微笑地对我说早安。”
        “这么琐碎谁记得住啊。好啦,看在你以后什么都要依我的份上答应你啦~”
       “那你要记住咯,这以后就是我们的晨间仪式啦~”

续的糖豆那么长,我也是服了自己_(:з」∠)_。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