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okeng

恋爱三十题(之二)

一切都是rps

8 逛街

       孟瑞几乎讨厌一切除了工作外要出门的事情,其中没有目的性的瞎逛排行第一。
       但是,谁让他遇到了命中的煞星呢╮(╯_╰)╭。

       “少爷~陪我去逛一下街好不好呀~”
       “那有什么问题,走呗。”

        “欸,少爷,等下陪我去逛一下老佛爷呗。”
        “这有啥好逛的啊。”
        “什么?”
        “好好好,去去去”

         “孟瑞,等下我们吃完饭出去顺便买点东西吧?”
         “你叫我啥,你再说一遍?!”
         “就叫你名了怎么,究竟去不去”
         “去~我去还不行吗,这小事还稀得你吹胡子瞪眼的?”
         “我告诉你,榴莲键盘我可都准备好了,你要庆幸你的选择。”
          “我人生最好的选择不就是在22个小念选了你嘛,我可庆幸呢,这么好的媳妇错过了可就没了是吧。”
          “⁄(⁄ ⁄•⁄ω⁄•⁄ ⁄)⁄”

          嗯,孟大爷说我有媳妇就是这么了不起,你们这群单身狗羡慕不来的╮(╯_╰)╭。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