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okeng

大家好,我是个beta

微博上看到的梗
~~~~~~~~~~~~~~~~~~~~~~~~~~~~~~~~

       嗯,大家好,我是个beta。说到这,大家都知道了,我身处的就是一个ABO的世界了。

今天的我一如既往地在我老板的咖啡厅勤勤恳恳地打工,当我正站在门口神游天际的时候。咖啡厅里面又传来玻璃杯被甩到地上的声音了。

又来了,我一如既往地反了个白眼,omega发情一定要这么戏剧化吗。为什么这个世界的omega不能都好好留意自己的发情期,这种时间就不要出来乱逛了嘛,真是的。

进门之后,果不其然,就是一个晕倒的omega躺在地上,旁边除了一地玻璃碎,就是一群蠢蠢欲动的alpha。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他们还没有把那位omega撕碎掉。拜托,你们没看到我老板就站在他旁边吗?alpha也是分等级的好吗,我老板摆明就是最高等级那种啦。当然,我老板也一如所有的高级A一样是个高富帅并且拥有神秘的别人都马上变禽兽,我还有空思考隔壁的发情o究竟是什么味道并且能忍住不马上撕碎他的特殊技能。

啊,一吐槽就没有标点符号,我的锅,我的锅。

当然我老板也马上忍不住了,你们瞧他频频冲我使眼色的大眼睛,科科,所以说世界和平靠beta嘛。我认命走过去,熟门熟路地扶起摊在地上omega。什么,你还问我老板为什么不扶着他?大哥,动动脑子好不好,哪个a能碰触发情期的o不撕碎他,就算是我老板也不行的好不好,又不是什么杰克苏=_=。

当我终于把躺地并且在地上蹭来蹭去的未名omega拖进了休息室,并且成功把抑制剂打进他身体之后,门外的挠门声终于渐渐平息了。我们老板搞定一切之后,一脸疲惫地走进来,然后任性地决定休店。噢耶,老板最帅了,老板不愧是最高等的alpha,就算我什么都闻不到还是会一直崇拜你的,么么哒。




评论

热度(7)